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归还

虽然很抱歉,但我是知道的。


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就让我拖着这副纳斯徳身躯来讲讲往事吧,讲讲那些远去的故人。

————

就从那位责任心很重的大哥开始吧

我曾经也得到过些那位的帮助,虽然有时看起来很偏激,但真的是个好人呐。他只是太念旧物了而已。他有个兄弟,看起来同年的感觉,应该是叫做『 』吧…我不是很记得住他们的区别。

之后很久,再次见到那位大哥的时候,他的兄弟却不在身边。也许是担心自己是否会太突兀,我没有问。
他说不愿继续旅行了 是有什么失落了的样子。
啊啊那就让他住下吧 我可是宽容仁慈的pyre
有人照顾是很好的。
就是如此。



他不太一样。
没有提到过兄弟,也不再提起母亲。


那之后很久,期间自然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回想起来也不得不佩服自己从前的活力…我的灵魂也将要损害殆尽了吧…
但我会完成这些小小的记录,尽管不知其意义

NIR回来了
见到他之后我才想起『残响』这个名字
见到他之后我才记起『杂响』这个名字的拥有者——

他们可真是充满活力啊

“你说是不是?NIR.”
“被发现了被发现了~”
“找到这么远的地方,你是想来嘲笑我吗”
“并不是,我是来感谢从前的你的”
“要感谢就回去感谢,现在的pyre不见客。”
“谢谢你陪着他,也谢谢你的沉默。”
“…你也要沉默下去,…”
“停。我知道的啦。我是来看你的小小著作的~”
“交换吧,不过这样的事你再来数千遍也一样。”
“每次你的台词都这么相似,真是个无趣的人。
我知道没用,还有谁比我更清楚呢?不过我想我大概也无法停下了,就让我沉浸在夹缝中吧~”
“随你高兴了”






最终,nir消失在夹缝中

“真是抱歉啊,我这边还是如此哦”
“…了解了,就这样吧。那么,再见。”
“……”


真希望你的旅途能快些结束
哪里有不愚弄人的神呢

你就满足吧






结果我看见了大量的转行代码,行不行啊lft 这大概是纳斯徳pyre的回忆录吧?有可能的话我想借pyre来讲讲这些不怎样的故事()
评论 ( 5 )
热度 ( 5 )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