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我觉得我也没什么想法继续磨下去了。。。。就先放着……对不起了战友你的文案(

不过说实在的……本来都没打算看K……都是伏见大大的错(你)
我的话伏见中心就足够吃好久……CP一向都是杂食 没原则的我…到现在除了lucciola和dio之外实际没有什么执着的不行的CP……不管在哪里提到CP都感觉身心俱疲……((


不过现在还是猿美礼猿比较中心……其他的找了点文不是那么好吃比起CP文我更喜欢伏见大大中心?????(日
只要有不ooc的伏见大大……我什么都…(你

评论 ( 2 )
热度 ( 4 )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