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FATE TRACER.

存档


意识流存档(。


总之就是个意识流存档(。


我只是想发这个标题(……………………

——————————


else.

雜響-DE(兄)
  ↓
双胞

  ↑
殘響-LP(弟)


——————————

DE笑着,为无法超越的命运,为企图推翻命运的自己。
即使在这无数的世界间不断跃迁,但残响身边再也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位子。

他曾无数回溯时间,阻止那个悲剧,阻止残响的死亡…但怎么会有用。死神紧紧的追着他们,留给杂响的只有嘲笑声和一遍遍死去的残响。也许是为了残响成为的DE,也许是成为了DE才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谁还记得呢。

“这个世界已经不可能再会有残响的存在了…舍弃吧…”


——————————

now.

雜響-LP(兄)
  ↓
义兄弟

  ↑
Pyre-MM(弟)


???-DE(else)
     ↓

Noirvana-DE

——————————


“初次见面,我是杂响,该如何称呼你呢?“眼前这个LP笑着。


”你是……杂响吗…。…哈哈哈”DE苦笑着


“只要能再见到你就足够了……啊我的意思是,我是Noirvana,叫我nir就行了。很高兴认识你。“


——————————


”原来最终,被命运舍弃的应该是我才对嘛。残响啊——我可爱的兄弟,你在哪里呢?我已经很努力地在找你了呀…。“





笔记完了我自己都不懂(
在某个世界线的ED与LP兄弟 LP亡(
DE并不想失去LP,于是进行了各种尝试(时-时空(?),结果还特地去灭了这世界小时候的自己 结果这导致LP冲击过大记忆混乱了(x
残响,其实就是现在的杂响 ()他借用了兄的名字 甚至一部分的性格也渐渐和原本的杂响趋近。并不是指有意假装的类型啦,是真的如此认为。死者是残响,就是这样啦。

评论
热度 ( 4 )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