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PFWS-Lorna&Beshita




lorna·dolu [罗娜·多卢]←法师阵营使用的真名

Afenta·ruony[阿芬塔·若尼]←在骑士鬼混使用的假名

"日下的川流"←称号(你敢不敢再无聊一点)

女性法师 攻击力无 主要能力是[减速/加速]buff添加

例如自动吟唱手杖(可叠加吟唱[上限4个]可以帮队友吟唱(有书一切都好)(有提高上限的方法哦(够了没让你玩rpg)
快速魔法阵生成(实际上是投影仪)记录写过/绘制过的魔法的笔(够)

皮不够厚 打死还是三下五除二就(你能对人家好点吗囧)

 

自小能力就弱得很 难得学点东西都是辅助型 一心想着"以后做点什么才有饭吃啊""这个能力注定是要饿死我吗"(怪你自己啊小姐(你)
[今天也让我别死啊大伙!、什么又是我上场的时间了吗 太糟糕了……诶!?等等我啦我没说不去啊QAQ!!、好冷!快到冬天了!!、你的手脚慢的我也没辙了~❤]

配合队友速攻是不错的人选…不过请拉上一个人看着她避免阵亡(所以说对人家好点啊otz) )
虽然也和骑士方面的人学习了一些格斗技…不过到了关键时刻身体就忘掉了

其他东西还是等一下企划…总感觉放不开(够了)
[删除]妹子的衣服里面没有内衣,外面大开[/删除]

beshita·Wintower[贝希塔·温托耳]

"依赖之剑士"←称号(够了你太无聊)

使用双手剑(图里面的破剑是要改的(。)
初步设想是带魔力的剑气,带电引雷(←越想越糟心囧)
剑还是普通的剑 让剑带上魔法还是靠吟唱 不需要站桩就对了

作战中喊着“像君子一样决一胜负吧!”之后给对方使绊子
"敢不敢来一场男人与男人之间堂堂正正的决斗!?"

使绊子-赢了:"真正的男人不会因为对方一句话就毫无防备的给人打的,真是小姑娘啊!'

使绊子-输了:"真是一场男人的战斗啊…不过大爷输给你只是一时的疏忽,下次不会那么容易……"(被殴)
"让你的身体记住这个动作啊小姐!别死的太年轻我不会埋你的。"

"真正的男人是不会自己支付饭钱的(跑路)"

"吃小朋友很可靠(←不懂阅读顺序的"

"诶呀小哥你好啊,战斗了这么久肚子有没有饿呢?嗯?钱?…啊小哥你也许认错人了,我现在必须回家去看(不存在)妹妹吃饭了没~她真是很可怜啊只能吃树叶和草 诶诶真是的(跑路)"
"爷的剑即使断了也不会从这舞台下去…最后也会……开玩笑的☆人家的剑才不会断啦哈哈哈哈☆"
 与“日下的流川”阿芬塔·若尼 互相学习各自长处 研究战争中如何提升自身战力的方式
 实际是敌对关系,但经常合作


评论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