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赫爾達真是被我弄得煩不勝煩

我也烦他了!嗯……其实没什么,大概就是我给他想了他稍微小一点的时候的事情……结果还想画点什么的我因为画不出来只好来这里敲字(嗒嗒嗒)

说起来我好久都没有认真写过网志不过这次也不会认真写啦因为我全部都是没有标点的废话啊脑子里面还语序混乱到我也不想再看第二遍(你)不过好久没用自己的图做头像了 我的不要脸程度有更新了!嘢!


总之把图搞上来我就能想起要废话什么了……嗯……

我的心理过渡……这玩意儿不是条漫所以不要把它连起来看我……我好……我好废哦——

总之大概就是赫尔达入团的时间是16岁左右 参见之前的赫尔达 应该是10岁左右的赫尔达 头发长度和性格于现在有些贴近…嗯大概就不复述好了……(*゚∀゚)っyeah!之后是重点,赫尔达能对母神hshshshshs的强烈信仰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产生的 嗯我暂时是这样想的…阴沉的赫尔达!就算是我这种人也是想看的!就算不要脸也想看!(你)啊反正我的脸已经没有了 我不用哈子卡西什么的嘛真是的(((((((。)


不过赫尔达入团之后感觉现在的状态难以相处之后转变态度就慢慢演变成这样越来越不要脸的境况……这大概也不是我的错…不这绝对与我无关……!(。)
至于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和赫尔达心境的变化……并不是我没想好之类的烂俗理由,我正是要找一个合适的切入点……对……等着剧情的法师的图更新好让我hshshshshs,来慢慢完善赫尔达~!转变这部分的话 啊…慢慢来咯 那种性格本来就是沉不下去的人 吧(吧(你)16岁的经验不能随便浪费啊——(很不对

评论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