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草稿连打……!!本来想试下图片的不过反正都是截图还是别浪费()


我太喜欢円堂和广和照美大大了了了了了但是每次涂都顺手就照美大大why()
太阳也好可爱………………明天先刷刷剧场版 可我很想看3D()
莫名其妙假期又快没了天哪我又在摸什么还摸得很开心(x
円堂桑!!!!!!!!!!!!!!!!!!!!!!!!!!!!!!!!!!!妈妈()()()()…………円堂桑!!!!!!!!!!!!!!!!!!!!!!!!!()()迷你円堂也好小円堂也好大円堂也好只要是円堂我都好喜欢————————啊——————啊——————む————————む————————()()()()()()我要当円堂教信徒()还有广大大!!!!!吼吼!!!吼吼!!!!!!!!!吼吼吼!!!!!!!!!!!!!!!!!!()感觉和国王大大有点像我也好喜欢(x)我有点不懂我的萌点了(x)照美大大女子力太高太闪(不过我还是喜欢(嘻嘻呼呼)我也有喜欢的cp了我推冰火呼呼赫赫(x)纲海大大也…………我特别喜欢从浪里跳出来和夏日ED的倒立……啊……简直…………简直…………我……你……他(x


我好想看阿斯艹翻王子大大(x)不过王子真是体弱作为BOSS比女人好推就算了竟然带着拉姆达一起变得这么好推  比蜥蜴好推多了好吗()()()()(最终还是被索菲最终一击你行不行(我本来想阿斯来(x)诶真好啊……洗白白说话太温柔让我很不习惯(你醒醒(太温柔了我简直打的想笑(x


我想证明我是个广厨来着 结果在围脖上说的勇气都没有哈哈哈哈我行不行(你不行
我想要同好摩多摩多!!!!!可是都找不到()找到的勾不上()()我好焦虑我想认识广厨带我一起厨一厨()()()()


评论 ( 5 )
热度 ( 4 )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