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让我病一下(x

我已经受不住了我最喜欢截图了最喜欢截图了最喜欢截图了(x)

呼呼呼呼赫赫赫赫赫广大大呼呼呼(x)哭起来太可爱乐乐乐乐乐平时也很可爱总之很可爱反正广大大怎样都可爱可爱可爱(你

广你是不是很开心是不是(你别

太棒乐————————————这作画也太棒了——————————他俩太闪来不及截太多不过太棒了——————————(。)

我也很喜欢(x)我要HD桌布(x)说实话希腊这套就很不错雷门勉强及格 韩国那个太不兼容了好吗吗吗吗吗(x


太棒了太棒了()()()另外从此不怎么站cp的我想推推照美x吹雪(。)

动画组怎么这么懂怎么这么懂呼呼呼哈哈哈(x)

动画组怎么就这么懂!!!!!!!!!!!!!!!!!!而且作画还特别赞(x)简直是舔穿屏幕的动画(。
另外我觉得小明和源田挺好的(x)就是源田网络不好一直掉线……(x(源田明明这么可爱可恶怎么一直掉线可恶(捶地(。

评论
热度 ( 2 )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