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CHESS-Neace·Pline(弃)



Neace·Pline[妮絲·普萊納]
年齡:14
身高:155

住在東部的某平原(待定)
據本人稱右眼生長出的羽毛是神的眼睛
妮絲的魔術通過歌聲發動
吟唱的時間達到一定程度會引起周圍生物的[共鳴]
(共鳴使用:
1.增強周圍一定範圍內可戰鬥人員的氣勢(敵我共有)
2.讓周圍生物一定時間內停止行動)

堅信著成為神使的爺爺一直守護著家人們
十分感激將自己聲音恢復,並且賜予了眼睛的天使(貝希塔(順便一提這丫不算天使)
僅僅是爲了天使而每天都在祈禱 卻漸漸成為了習慣
略微的有些優柔寡斷,沒有自主意識
會盡力去完成別人拜託的事情,在同齡女孩子里是不愛講話的類型


【曾有位詩人接觸到了神遺留下的樂譜
本應只有神使才能吟唱的樂譜 這位詩人卻唱了出來

這樂譜給人帶來了希望與歡樂 治療疾病的心靈
詩人成為了人們的神使 

而那位大詩人普萊納是我的爺爺
被人們尊為神使的他得到了神的認可

雖然已經不知道他在哪,但似乎一直守護著我們】

成為神使的爺爺消失后,一家人都隱居了起來
沒有人知道那位帶來光明的老人是否還有後代存在

但即使如此,普萊納一族並沒有放棄吟唱
他們為人們的死去而唱,為共結連理的二人而唱
為人民,為戰火,為神而繼續唱著 雖然不再有能吟唱神的樂譜的人
但他們依舊能夠向世間播撒著希望。

妮絲擁有美妙的嗓音,她唱出的祝福與天使一樣充滿慈愛
但不幸地,在某場大病之後的妮絲很難再唱出歌聲,她的嗓子似乎病壞了
醫生們盡力讓妮絲再度唱了出來,但不再是從前那天使的歌喉

大家期望著神跡的降臨,來到最接近神的皮埃彤尼的大巖柱之頂

那位長著7對翅膀的天使承諾復原妮絲的嗓音,但必須用點什麽作為交換
人們獻出了珠寶與金錢 上古的寶具和注滿珍惜魔力的道具

天使乏味的看著他們,這些東西他都擁有。他欲求的,那種純粹的美並不是這些經人工笨拙修飾的殘品。
純粹的,自然而生的……
他似乎知道了自己想要什麽

【妮絲,用你的眼睛來交換怎麼樣?我只要一隻就好。】


於是天使將妮絲的聲音復原,取下自己的羽毛賜予妮絲作為眼睛的替代品。
【那些羽毛能賜予你視力,當然不止普通的視力這麼簡單。
能讓你擁有和我同等的視覺哦。】

妮絲感謝著天使
【再幫我一下吧,可愛的妮絲。
                 如果遇上紅色頭髮的孩子,就和他一起來見我吧】
是的,但紅色頭髮……
【看見他的話你會知道是誰的,他簡直就像神一樣播散著光輝】
是的。


(之後盧卡斯一行遭遇妮絲后去到巖頂,貝希塔提出希望妮絲能夠和盧卡斯等人一同解決異變的要求)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