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是的今天总算去看了DN的电影了……虽然去的地方也很奇怪,看完之后众人怒扎网吧刷起DN也很迷

不过!!!!兰伯特!!!!真的!!!!!!!猴萌啊啊啊啊!!!!!!!!!

咳咳咳咳(

作为一个战士跑的像个刺客跳的像个弓来讲,兰伯特也是蛮拼了(不
剧情感觉比想象中的好太多啊!!!兰伯特的角色定位也比想象好好多……到后面莉亚和黑龙宝玉的部分简直我都要看见 拯救少女,还是毁灭世界?的字样了 虽然真的只是我想多了(
还有贝爷的模!!!!做的也太好了!?!?!??!那个嘴唇!??!?!卧槽!?!??!?!?!((((((((())))))))
全程尖叫(x

这也是我们一群扎去DN想狂pr贝爷的原因之一就是了(


卡拉秋和会喷火的特拉玛依一起走了 巴尔纳让你不要智商下线太严重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中配可爱的不行!!!万碎爷50年后我们来跪你()
还有这个大陆怎么回事!!!!让我去电影里下本好不啊!?!?(x


哦对贝爷在杰哥变金龙前后的表情波动…………矮油,我简直都……不想讲(x)(黑子撞桌.gif)(。)还有坠崖的部分————还有全程的胸肌部分——!!!!!!!!!!!!!!!!!()

贝爷我给你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边吼着一边怒开学者小号(



看完之后的感想是,来个两个半小时的吧,最好和大战时髦哥一样just a开头(x

评论
热度 ( 1 )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