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我!还!活!着!咧!(……)JOJO大头xN

每天看GIOGIO MMD,然后涌起一股涂鸦冲动,尖叫着打开电脑之后默默刷起围脖…。讨厌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现在承花的浓度…,真是超期待第五部快播啊……满屏的茸总的世界,我有机会看吗……()YES I CAN !!!!(x

茸总快出新模啊(x

涂鸦冲动总在睡觉前/刚起床/任何一个没有电脑和板子的时间(。

無馱家世界第一!!!!!!!!!!!!!(x


成為屌爷粉之后不可控制的开始萌起大乔……说来也是刚刚涂的时候才有的感觉。原来看动画感情不是超深,虽然最终话那一幕…揪心呜哇哇哇哇……!!和着屌爷越想越魔性啊啊啊 我要坚定CP观了快()但是他俩理想还是无肉,肉本就不要谈恋爱(x)青春啊…命运什么的…之前看了个本主题元素是荆棘,血和硬币 太合适了,可惜只看懂一半,求汉化啊(

偏题了(……)屌爷第一部真是浮于表面的恶人,还是很愉快的看他被揍www之后看OVER HEAVEN……西尾大大你可以啊……()洗白力就算不说第三部,连第一部都能让人感觉这不是屌爷的错你太可以了(x)不过心路我一路看着苏了一路(…)好普奇可怜你们了……
蟹蟹屌爷蟹蟹大乔大家一起升华YES WE CAN(x

然后临界大大的神补刀 我现在都想和荒木掰掰一下(。
还想写点啥的,忘了,算了(

评论
热度 ( 13 )

© O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