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D

◎顏藝愛好者
◎TALES偽飯
◎企劃/原創愛好!互動歡迎!

Lansucn-兰瑟肯


21  177cm


住在南方精灵森林边缘的某村落的青年

原以狩猎为生,数年前由于某件事情,

开始与森林的中的龙伊诺一同旅行。


月祭之灾后仍与龙一同行动,并无寻找女神的打算。


对很多事物的评价都是“有趣”,是个不拘于他人想法,可以说是爽朗的人

行动起来时会经过理性的思考,但出发点多是“想去做”而已

最近越来越勇于做一些看起来很危险的事情了 例如说突然想跳到断崖对面什么的 或是想用石块(巨)轻轻丢一下那边那个看起来很凶暴的魔物什么的……。


“某件事”

那是他出身的村落曾一时兴起的说法。据说兰瑟肯曾死而复生。

受不了谣传和跑来询问死而复生之法的人们,兰瑟肯开始旅行。当时是一名男子声称自己确实杀死了兰瑟肯,但兰瑟肯却活的好好的。

“那家伙一定是魔鬼……!!”那名男子如此向同伴说着。且不论他是否有为自己的言行担负法律责任,因为之后数日他便被人发现漂在河上。


兰瑟肯的回应:

“我当然身为人类。喏,即使触摸圣水不也完全没事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相信那种杂鱼能置我于死地……不过他确实伤得我有快死的感觉。”

“你不要怀疑我死过的事实,因为那根本不存在。现在你只要知道自己马上就会‘死过’就可以啦。两次的仇我都要报哦。”(笑


评论 ( 8 )
热度 ( 7 )

© OED | Powered by LOFTER